我很久没写?文字了。。。

。。。希望?会太差?。

有时候,我也?知?自己真的在?什么。都二??三?了,自己也还?清楚本身想?的是什么。 虽然我懂得怎么??惜本人所有的,但是有时候还想得到别的东西。

最近,我?开始觉得有点寂寞。也许是因为读书太多了,跟别人谈天太少了,?过我觉得没那么简?。这?感觉已?在我心中好久了,??过是没表示出?。讲出寂寞的感觉,在我身?有朋?的时候,想起?有点矛盾。也许我所感?的“寂寞?跟我们在这世界上所讲的“寂寞?有点??。

有时候我也会想:我这个人,值得??上?已?为我?了那么多事,给了那么多东西,但我还是?知?觉的去想这?事。我还是让上??出他已想?的事?,别想那么多。

?过,这几天,我没那么寂寞。你们别想到太??了,我想,第一回是因为我本身的自信?知?为什么。 而且我也觉得本身现在的情?已准备好了, ??以??试试怎么生活了。

这?能是我唯一的”第二次机会”…我??能错过。




    Leave a Reply

